close
科羅拉多的冬季真的是很冷很漫長, 窗外又是白茫茫一片, 深夜的溫度顯示攝氏零下19度。這麼晚了, 再一次的, 俗人如我還是為了錢快燒光在發愁。

為了公寓電費的事情, 我跟不少人談過, 台灣的學生或是美國的朋友或是電力公司的人, 一致的是, 他們都會建議我做些什麼:"我"去在窗戶上貼膠帶, "我"去買電暖氣, 我去這個我去那個...也不知道是我的人格特質還是我們 的文化背景特性, 我也順從地不斷默默自我忍受, 甚至為了調溫度和開不開暖氣跟室友有摩擦。

現在想起來, 看著我的窗戶, 充分明白為什麼不管暖氣再怎麼開, 永遠燒不暖這公寓, 如果我的窗戶這麼"漏氣"的話...

 
 
 
 


付比別棟公寓學生多一倍的電費,房子裡卻還是冷得像寒流 一樣; 已經試過各種方法都沒效, 還要自認倒楣嗎?就像保險的事情一樣嗎?

還是,明天收齊所有的證據, 正式向公寓經理提出不滿, 限期改善?

還是,如果沒辦法改善, 要求他們讓我們免費搬遷到另一棟像樣的公寓?

還是, 如果他們置之不理, 我就寫篇"10個你不應該住到這間公寓的理由", 放到敝校各大公佈欄上, 讓所有network的人都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?

還是, 聯合本棟公寓所有學生連署簽名, 一狀告到政府相關單位去?


那你覺得我還要自認倒楣嗎?

應該是要學習永不妥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