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不是潛意識抵抗,不過還真的有點忘記自己今年是要過幾歲生日。這個生日,有點特別,特別在它是一個在異鄉過的生日,特別在它是最後一個二字頭的生日。出國前,跟幾個朋友聊到:這回勇敢來美國,該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吧。開玩笑,我正當青春啊!只有年輕人才會這樣玩的啦!Check it out!

 

 

感謝Mina之前強力建議要去Outdoor Adventurous Club參加他們的聚會,讓我有機會在生日前給自己這樣一份生日禮物。就在星期六這天,一大早七點我們就在停車場集合,出發往南走,過了Denver過了Colorado Spring,經過三小時半之後抵達Canon City,今天要在Arkansas River泛舟!

 

 P1000829.JPG 

穿過兩邊的峽谷,不斷跟Mina嘀嘀咕咕討論,說這還真有點像太魯閣超大版。

 

 P1000830.JPG

 

戶外活動安全第一,這次是由當地歷史最久的泛舟公司帶領我們。嚮導們非常專業,讓過程又刺激又安心。

P1000833.JPG 

 

因為不是沒有落水的可能,所以沒有帶上相機,但我真希望能描繪出在河上所看到那壯觀的景象,所以借了在網路上找來的照片。右邊是Royal Gorge Route Railroad,觀光火車,而我們就在左邊的河道上,起起伏服飄飄悠悠了三個多小時。期間火車來回了好幾次,在河道上跟浪花拼鬥的我們,有趣地成了火車上觀光客鏡頭下捕捉的一景。

helicopter.jpg

Arkansas River, Canon City(圖片出處

 

一出發嚮導就開始對我們進行特訊,指令說來簡單做來有點難,向前,向後,右邊向前左邊向後是左轉,反之是右轉,頻率要齊一,重點是,努力留在船上就是啦。

9-5-09 Doug_09.JPG 

這個季節水位不是很深,但在幾個急流處還是蹦跳到引起驚呼連連。本隊非常專業!不只順利通過,還越來越期待更刺激的。

 

 這天原本氣象預報科州各地都是有雨的,但我們幸運地得到一個溫暖的晴天。午後在河道上,無湍流時隨波蕩漾,微微風吹,陽光時而閃耀,兩岸靜悄悄的,只有峽谷堅毅如一,在河道上仰望,天特別高人格外渺小。我本來就是個喜歡水的人,但第一次知道飄搖在水波上,會是這麼舒服平靜的感覺。

3836274.jpg
Royal Gorge Bridge(圖片出處

 

P1000834.JPG 

謝謝嚮導的專業。

P1000835.JPG

謝謝團員們共襄盛舉。

 

於是我擁了一次難忘的經驗,一個特別的禮物。

 

特別謝謝Mina今天為我做了好吃的蛋包飯,還有一起吃掉一整罐哈根呆子及半個起士蛋糕。

P1000837.JPG 

 

希望能看待生活裡的開懷歡笑,或是沮喪落淚,都是生命的禮物。

 

 

謝謝大家,這一天我很快樂。

 

 

P.S. 泛舟的費用,原本是half day 60美金,參加社團得到45美金含車資的折扣,是不是很值回票價呢!這樣棒的社團以後還有更多活動,大家覺得我是不是一定要愛哭愛跟路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