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00773.JPG

我的精神糧食們

剛剛肚子又餓了,於是很從容地從眾多精神糧食中選擇其一,然後餵飽自己。在睡前抱著感恩的心報導一下。

 

以上是我的精神糧食,沒錯,提振精神的糧食。在上週末去Denver上課後,朋友們來接我並載我到Denver那讓人興奮的亞洲超市,大肆採購。以上就是我的成果,結帳的時候真是有罪惡感,一下子花了80塊美金。回家後擺出來陣仗驚人,又不斷喃喃自語說是不是太誇張了。

 

但容我向大家報告:一點也不會!有它們讓我感覺很安定,有安全感,不用為了要吃什麼或要花多少錢而煩惱,反而是每天都期待著,今天要煮什麼給自己吃啊。

 

有時候和其他台灣學生一起去買東西,我都是那個買最多食物的。我覺得自己很像松鼠,已經在為寒冬儲糧(一直想到外面下大雪的情景)。

 


 

P1000782.JPG 國際學生的potluck party,蔥油餅派上用場(看起來很像蛋餅!)

 

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可愛的照片,我在亞洲超市貪婪地用眼光掃過食物時,有一個小小聲音在我腿邊問:這是什麼?

photo.jpg

很快我們就變成朋友了。她指著湯匙問我那是什麼,我則問她選綠豆好還是紅豆好(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)。她得意地比著牙跟我說那裡以前有一顆,還有,她口袋裡已經沒有銅板了。

 

但願我那時有更多時間和她多聊一點。那是一個明亮的下午,靠近傍晚還是高掛豔陽。那個下午,一整個週末都在上的議題是兒童虐待。

 

 

 

我是事後看到這照片,才注意到她的姿態看起來好信賴。

 

Hey little girl, you are my spiritual food as well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