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搬離開公寓的那天,發現剛來時Mrs. DSN和Mr. DSN幫忙買的那包九公斤的米,還沒有吃完......

 

第二次在美國居住,待了將近11個月的時間,這段旅程就要結束了。心中百感交集。

 

下了很大的決心,再次走上這條路。在啟程之前,寫下的心情,問自己:

 

為什麼還要去呢?

 

當時的自己,希望這段旅程的每個日子裡,在一個陌生環境下的我,能夠好好回答自己這個問題。

 

這段旅程就要結束了,心中充滿了紛雜的感受。是的,我再次面對了很多部分的自己,誠實地,試著擺脫,或擁抱自己的很多很多。

 

回答了一些問題,卻也面臨了一些其他的問題,等著我去回答。

 

無疑的,這是一條比較辛苦的路。難免總有垂頭喪氣的時候。但是,我知道經過這段時間之後,自己更堅強了。

 

發生了很多很多,遠比能訴說的多。經歷了很多心情上的波折和煎熬,耗去了許多的精力。這段時間,無形中忽略了很多對家人和朋友的關照和照護。我感到很抱歉,也很感激愛護我的你們對我的包容。也許沒有能像過往一樣時常問候,但我知道你們的關心,一直都在我的心中。

 

這段旅程,再次改變了我許多,或許又會是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。人生觀和情感上的許多變與不變,對我一直是辛苦的抉擇,因為深知對自己的選擇必須付起負責......

 

這段時間,不斷經歷著文化上的與個人的差異,衝擊也挑戰了我。始終希望能吸收不同差異中的優點,然而也不忘卻,不委屈自己從何而來的根源。

 

每個結束,都是一個新的開始。從開始到結束,從結束又要開始,我都希望,我能繼續努力成為更勇敢,更快樂,更善待自己及他人的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