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跟尚先生討論起做菜

Sa: 你知道滷肉要怎麼做才不會有豬腥味嗎?
Sean: 就去China Town買豬絞肉然後...
Sa: 我們這裡沒有China Town那種東西..(充滿怨念)
Sean: 天啊...該不會沒有芒果, 沒有鳳梨, 沒有木瓜吧...
Sa: (默默哭泣)

於是尚口頭傳授我如何製作肉燥,我們兩個講好要對決
宜室宜家如我
連在煮菜時都要不斷盤算煮的順序以用最省電的方式(因為爐子吃電)做出最動人的料理(Sean: 煮東西就是要專注在食物上...省什麼電啊?!)

花了一整個星期六開心地在廚房切切剁剁炒炒攪攪

對決時刻到來...以下摘自評審講評


Sa:今天約好跟尚先生比賽煮肉燥!


M說:怎麼評分?
n說:po照片我們來評分好嗎? :-P
Sa說:結果他偷懶沒煮!!
Sa說:大家趕快判我贏 :-P

Sa說:偽油豆腐:把豆腐煎過之後再滷,但還是沒辦法像油豆腐一樣好吃

sa說:另外是晚上招待客人的橙汁雞(醬汁是用李錦記牌)

d說:看起來好下飯 勝出!!!
M說:薩獲勝!
M說:讚!!
R說:看得我好餓啊啊啊啊嗚嗚嗚嗚
J說:OMG!!!這對正在on diet的人來說真的是太邪惡的誘惑了...
n說:薩完全獲勝


大頭快點,端出你的來正式對決吧!


我真的好想家喔...做了好多思鄉菜...連年糕都生出來了

香菇雞湯
第一次做鹹甜粿就成功!

炒米粉(到底要怎麼讓它夠鹹又不全都是醬油味呢)

因為突然下起大雪很不爽...於是煮了暖暖的芋頭粥(我是芋頭控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