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

 

由我的經驗裡,像學海飛颺這樣非學位的申請,大概就是需要statement(類似自傳加上讀書計畫)、履歷和推薦信。如果需要詳細的申請流程和時程等資訊,我當時經常去看Ptt上的遊學版,裡面有非常多留學生分享申請程序和經驗。另外就是請教其他有出國留學經驗的同學。

 

現在網路資訊發達,其實不難找到各種的相關資訊,像是推薦信草稿、自傳和履歷都可觀摩參考別人的範本。或像是托福考試,我當時沒有補習,是上Ptt的托福版看其他考生們討論要怎麼準備,有哪些題型,要用什麼樣的準備策略,還有哪些參考書可以買來練習。

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(二)參加課外或研究活動概況 

 

 

參加美國遊戲治療學會第二十六屆國際研討會
2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Play Therapy Conference 

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教育部獎助97學年度學海飛颺獎助計畫
之學生成果報告書

 

 

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Jun 14 Mon 2010 15:19
  • 返程

在搬離開公寓的那天,發現剛來時Mrs. DSN和Mr. DSN幫忙買的那包九公斤的米,還沒有吃完......

 

第二次在美國居住,待了將近11個月的時間,這段旅程就要結束了。心中百感交集。

 

下了很大的決心,再次走上這條路。在啟程之前,寫下的心情,問自己:

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去年十月下旬,因為手指發炎的問題第一次照訪美國的急診室,也開啟了跟保險公司長達五個月的上訴及申訴過程。在這裡衷心希望大家不要有這樣的類似經驗,但我從這些辛苦經驗中學到很多事情,相信值得分享其他留學生或在美國居住的朋友們作為備用。


對於留學生,我的建議是:


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漫談美國的醫療糾紛和其他
馬作忠醫師(2001)

  洪耀東長老希望我繼續寫些旅遊和音樂方面的文章,我知道他的意思,寫旅遊或音樂就不會牽涉到議論紛紛的話題。其實不見得,例如寫音樂就無法不提到“浪漫時代”(“Romantic”)或“羅曼蒂克”時代,〈維聲〉不就有人聽到“羅曼蒂克”一詞就混身不自在嗎?其實類似的錯用名詞和積非成是並非只有這一件而已。我的人生觀一直是人生在世,苦難多的是,如果不能以幽默的眼光來看那些不順眼的事的話,那麼在這世界上可能活得很辛苦。

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信用卡/信用報告/破產 (發布于2001年華人工商)

如何選擇適當的信用卡?

在美國,平均每人擁有8張信用卡。擁有符合自己需要的信用卡不但方便,更能聰明地活用未來錢。如果錯誤選用了信用卡,則直接影響到您的經濟狀況及信用記錄。

colorad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